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李小芳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3日 11:0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座谈会现场

实地调研现场

(图/杨静静 文/黄璐)2023年5月22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李小芳到管理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征求意见建议并对学院办公、教学场地与设备进行实地查看。校党办主任张顺超陪同调研。

李小芳书记首先召集管理学院班子成员详细了解学院师资队伍、专业建设、基层教学组织设置等具体情况,然后关切询问了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并鼓励大家就学院发展中急需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向学校提出意见建议。对于学院提出的教学与办公场地不足以及科级干部调配中的一些问题,李书记认真倾听并给出了指导意见。

在调研中,李书记对管理学院在主题教育期间为促进师生树牢新发展理念、提高现代公共管理能力而积极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学者来校进行学术讲座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并建议与学校有关部门之间加强信息沟通和资源共享,扩大受众范围。她希望管理学院能够发挥自身优势,继续邀请公共管理领域专家进校参与学校青年干部培训,助力我校干部现代管理理念和能力提升。李书记还询问了管理学院举办2023年度ERP企业经营沙盘模拟竞赛的情况,鼓励学院树牢以学生为中心理念,加强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及团队合作意识。对于管理学院负责运行的中医药强省战略研究基地等智库建设,她指出要加强与校内同类研究基地的资源整合,积极携手,做大做强。在调研过程中,李书记对管理学院如何更加深入地开展好主题教育、如何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更好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给与了具体指导。

随后,李书记对学院办公室、教研室、实验室和“仲景骨干学者”工作室等场所进行了全面实地查看。(编辑 杨静静;审核 毛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