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22级公管大类专业分流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年05月22日 13:1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管理学院专业分流宣讲会现场

公共事业管理(卫生管理)专业介绍现场

市场营销专业介绍现场

应用心理学专业介绍现场

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介绍现场

为了使2022级公管大类学生能对各个专业有更清晰的认知,做好学业规划,管理学院于2023年5月18日晚上18:30在教学楼四楼阶梯教室举办了专业分流宣讲会,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院长张丽青、副院长毛海燕以及各个专业的负责人出席了宣讲会。会议由管理学院教学办丁俊凌主持。

会议伊始,毛海燕副院长向同学们强调了专业分流宣讲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入思考,正确选择。张丽青院长就“学会选择和坚持”,告诉同学们人生就是一个个的选择过程,选择前要慎重,选择后要坚持,任何选择都没有绝对的好与坏,关键要保持积极、勇敢、坚强的人生态度,走好选择的路。张院长还从不同角度介绍了公共管理专业的发展情况。随后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张慧老师、应用心理学专业负责人潘玲老师和市场营销专业负责人赵绿明老师为分别为同学们介绍了分管专业的专业发展现状、特色优势及未来发展规划,并详细讲解了专业的就业前景和考研方向等相关问题。

通过此次专业分流宣讲会,同学们对于专业分流的各个方向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强化了专业思想,为后续的专业分流工作奠定良好基础。(图文/丁俊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