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尚真书院召开访企拓岗促进就业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7日 18:0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参加人员合影

(文/王晨曦 图/郑慎亮)为扎实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全面深化校企合作、供需对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管理学院、尚真书院于2023年3月25日上午在教学楼A542联合召开访企拓岗促进就业座谈会。

会议邀请了郑州民众体检管理有限公司、深圳市康哲药业有限公司、珍岛信息技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信达生物制药(苏州)有限公司、一龄医院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等用人单位参加了座谈。管理学院段晓鹏书记、毛海燕副院长、尚真书院时慧副院长、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负责人张慧及教研室教师、尚真书院毕业班辅导员老师等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毛海燕副院长主持。

会上,段晓鹏书记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座谈会,促进校企双方精准对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社会输送高质量人才。随后时慧副院长介绍了本年度毕业生基本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规划。接下来各家公司分别介绍了公司发展情况及对毕业生的需求情况,并对下一步校企联合开展实习实训、学科竞赛、社会实践导师评选等合作给与了中肯意见建议。

会后,举行了“毕业生就业基地协议”签约仪式和“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仪式。

此次座谈会,学院、书院与用人单位围绕用人需求、人才培养、毕业生综合能力提升等内容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交流,为下一步校企深入合作的开展、应用型创新型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编辑 黄璐;审核 毛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