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毕业生积极参加我校就业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13日 17:5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校党委书记别荣海亲临就业双选会指导工作

校长许二平亲临就业双选会指导工作

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副书记庞亚宾走访用人单位

2021年4月10日,我校2021年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正式拉开帷幕。管理学院高度重视,充分宣传发动,周密安排部署,此次双选会我院共邀请到11家用人单位参会,新签订就业实习基地协议2家,与多家资质好、实力强的用人单位开展交流座谈。

4月1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别荣海、校长许二平等领导亲临就业双选会指导工作,在听取管理学院就业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院就业工作并与多名应届毕业生亲切交谈,希望他们能够端正就业观念,发挥专业特长,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在实践中经风雨、见世面、长才干,为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段晓鹏书记、庞亚宾副书记等学院领导走访并了解用人单位需求,现场指导“党员先锋服务岗”工作,看望我院毕业生及学生志愿者。现场多家用人单位前来管理学院服务台、就业座谈会现场洽谈深度合作及协办就业创业活动事宜。本次校双选会,来自全国10余个省市的556家用人单位为我校毕业生提供岗位24269个,毕业生人数与提供岗位的比例为1:4.5。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204人,此次双选会提供岗位近2000个,毕业生就业形势良好。

管理学院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坚持为学生与用人单位提供高质量的服务,加强与用人单位的交流,有效搭建就业平台,推动毕业生就业数量与质量共同提升。(图/刘逸青 文/李元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