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年04月07日 12:14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会议现场

观看党史教育视频

2021年4月6日下午,管理学院在教学楼七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院在郑领导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段晓鹏主持。

首先,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带领大家对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以及河南中医药大学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认真学习。接着,党委书记段晓鹏代表学院党委做了《管理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报告》,对管理学院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了回顾。对于管理学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他从着力强化政治引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认真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党性教育和理想信念教育,努力提高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持续营造严的氛围,一体推进“三不”机制;持之以恒纠治“四风”,巩固拓展作风建设成效等五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最后,段晓鹏书记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牢记职责使命,强化责任担当,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图/杨静静 文/黄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