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1日 11:48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管理学院“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主题团日活动现场

为展现我院学子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取得的丰硕成果,使更多同学认识到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与价值,管理学院于9月18日中午12:40在教学楼A445举办“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主题团日活动。2019级管理学院辅导员刘逸青老师及我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学生会实践部副部长冯艺博主持。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大家汇报了我院青年学子暑期进行社会实践取得丰硕的成果。多样的实践方式: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普及防溺水安全知识、参观红色教育基地、抗疫志愿者和课业辅导等,全院学子皆在行动,尽显青年朝气与风采。接下来,刘逸青老师进行讲话,他充分肯定了我院学生对于实践活动的高参与和认真负责的态度,动员大家在实践中挑战自己、了解社会和认识国情,告诫同学们在向前迈进的过程中保证思想不滑坡、状态不松懈,向周围的榜样看齐,放宽眼界,话语引起大家的深思,让各位同学受益颇丰。随后,2019级健康服务与管理本科班的安康熙同学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假期实践心得,恳切真诚的话语道出了多数同学的心声,通过自身的真切体会明确的阐述了实践活动对于大学生的重要意义。至此,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让同学们充分认识到社会实践活动的深刻价值,激发大家对于实践活动的热情,鼓励各位同学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青春的篇章再添绚丽笔墨,谱写优美乐章。

(文/杭雪莹 编辑/杨静静 图/陈红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