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为学生党员上党课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18日 09:20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为学生们上党课

2020年9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在A514教室为学生上了题为“学习伟大抗疫精神,激发党员前行力量”的党课。党委副书记庞亚宾、全体学生党员、各班入党积极分子到场参加。

首先,段书记以“抗疫斗争展现伟大抗疫精神”为题,回顾了中国此次抗疫斗争历程以及“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盛况,并带领同学们一起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以“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为内容的伟大抗疫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接着,围绕“抗疫精神闪耀在我们身边”,段书记不仅先后列举了白衣执甲、逆行出征的河南援鄂中医医疗队群体和以郑福增、冯博、朱顺超等师生为代表的抗疫先进人物,而且也详细介绍了管理学院广大师生在疫情防控和迎接学生返校复学过程中涌现出的感人事迹。最后,段书记希望管理学院广大学生党员争做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楷模,努力学习,发愤图强,成为立志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此次党课是管理学院“把灾难当教材,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教育活动以及“党课开讲啦”系列活动的有机组成部分,有助于激发广大学生党员树牢党员意识,增加爱国热情,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奋斗中展现青春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