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小我融入大我,青春奉献祖国”主题团日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07日 11:25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为展现我院学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的丰硕成果,呈现青年学子的青春风采,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分团委特于9月4日晚上19点在腾讯会议举办“小我融入大我,青春献给祖国”主题团日活动。管理学院2019级部分同学到场参加。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采取演讲的形式进行,活动前管理学院分团委选出四名在暑期社会实践活动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进行演讲,四位同学积极配合并结合自身实践事例准备演讲稿和PPT。在演讲过程中,参与演讲的四位同学个个激情饱满,用平易近人的话语讲述自己充实的暑期实践故事,用精心准备的PPT展现着一幕幕令人难忘的实践经历,成功地感染了到场的每一位同学。在四位同学演讲结束后,主持人详细阐述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让各位同学明确了大学不仅是一个追逐梦想的广阔舞台,也是一座步入社会的重要桥梁。在人生最重要的过渡阶段,专业知识固然重要,但是社会实践也必不可少。最后,主持人宣布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主题团日活动不仅让大家意识到了社会实践活动的重要性,还让大家了解到了社会实践活动开展的重要意义,每个人的青春都是流光溢彩的,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应该在人生最美好的岁月里挥洒汗水、追逐梦想、实践锻炼。

(文图/崔俊阁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