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感恩母校,难忘师恩” 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2日 16:31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毕业生的归属感与责任感,表达学校对毕业生的细致关怀与难舍之情,2020年6月,管理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感恩母校,难忘师恩”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持续两周,面向我院全体2020届毕业生。

活动期间,我院制定了具体细致的工作方案,分为“青葱韶华,学涯留忆”与“不忘初心,感恩母校”两部分;充分营造了浓烈的文明离校、关爱母校的离别氛围,受到了我院毕业生的一致好评。在“青葱韶华,学涯留忆”活动中,我院通过前期收集各毕业班学生“大头照”,以此后期制作各班毕业“云合照”,弥补毕业生因受疫情影响,无法返校现场拍摄毕业照的遗憾。“不忘初心,感恩母校”活动通过“毕业留言簿”的形式开展,毕业生可通过短视频录制或Word文档等众多形式,表达对母校与恩师的感激之情、对同窗的不舍之情。同时,我院特地开展温情送别服务,积极组织低年级同学通过录制短视频为我院2020届毕业生“云上”送祝福,在毕业季为此次活动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毕业不是真正的结束,而是新的开始。通过开展此次毕业季活动,我院不仅弥补了特殊时期毕业生的诸多遗憾,更为母校留下了一份温馨的记忆,增强了我院毕业生的爱校荣校意识,鼓励他们心系母校、为校争光,收获美好的未来。(文/刘红 图/张瑜 编辑/杨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