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确定吕要改、杨静静同志为发展对象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5日 10:29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拟确定吕要改、杨静静同志为发展对象的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吕要改,女,汉族,1992年7月4日出生,河南省鲁山县人,2019年12月参加工作,现为管理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教研室教师。该同志于2020年12月28日提出入党申请,2021年6月29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杨静静,女,汉族,1990年10月3日出生,河南省洛阳市偃师区(市)人,2020年10月参加工作,现为党政办科员。该同志于2021年1月13日向党组织递交入党申请书,2021年7月14日被确定为入党积极分子。

经过党组织教育和培养,以上同志基本具备党员条件,在听取党支部、培养联系人、党员和群众意见的基础上,经基层党支部党员大会民主表决和支部委员会讨论,管理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确定以上同志为发展对象。

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间,党员和群众可反映其在理想信念、廉洁自律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反映问题应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联系人:黄璐

联系电话:65926538

                                                                                             管理学院党委

                                                                                             2022年7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