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河南中医药大学应急决策与社会治理综合实训平台购置项目采购公告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30日 10:03信息来源:管理学院浏览量:

管理学院

河南中医药大学位于郑州市龙子湖高校园区,现因工作需要,针对《应急决策与社会治理综合实训平台购置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采购,现诚邀符合要求的供应商参加竞标。

1项目总体要求

1.1项目概况:应急决策与社会治理综合实训平台项目通过建设一个训练卫生应急管理能力的虚拟仿真教学环境,探索构建一个培养高素质卫生应急管理人才,适应公共管理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需要,有效服务于“互联网+”时代下公共事业管理专业创新实践能力培养目标的综合教学新模式。现决定购置该实验实训教学软件,以促进我校虚拟仿真实验教学水平的提高。

1.2项目预算:15万元。

1.3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1.4交货及安装调试期:自合同签订后3天内。

1.5合格条件和资格要求

1.5.1注册于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业。

1.5.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和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

1.5.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1.5.4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1.5.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纪录的书面声明。

1.5.6提供近两年有效项目业绩。

1.5.7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1.5.8法律法规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2竞谈文件领取

2.1领取时间:2022年6月30日至2022年7月5日,上午9:00-11:30,下午15:00-17:30

2.2领取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龙子湖校区管理学院

2.3领取竞谈文件需提交的材料

2.3.1营业执照副本(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2.3.2法定代表人委托授权书(附法定代表人和被授权人身份证)(竞谈需提供原件,线上报名需提交授权书及授权人身份证原件电子版)。

2.3.3需提供2020年或2021年度财务审计状况报告,并提供2022年连续三个月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凭证(报名需提供加盖公章的复印件)。

如通过线上形式报名的供应商,需将以上材料提交至531706880@qq.com邮箱。

3递交与谈判时间

3.1投标响应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22年7月5日下午17:30(北京时间)。

3.2投标响应文件接收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大楼A区A569房间。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谈判响应文件,将不予受理。

3.3谈判时间:2022年7月6日上午10:00(北京时间)。

3.4谈判地点:河南中医药大学教学实验大楼A区A542房间。

3.5谈判方式:竞争性谈判。鉴于目前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需要,本项目的投标人请提前通过河南中医药大学访客预约系统预约进入校园(具体程序在领取竞谈文件时或通过邮件通知)。

4联系事项

采购部门:河南中医药大学管理学院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金水东路156号

联系人:许老师

电话:18537162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