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ice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文学院、外语学院、信息技术学院联合举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17年01月10日 10:15信息来源:人文学院浏览量:


    为了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2016年12月2日下午3:00在新校区教学实验综合楼A634教室,人文学院、外语学院及信息技术学院联合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报告会,邀请校党委宣传部刘保庆部长作了“数读当下中央精神”的主题报告。报告会由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剑锋主持。三个院系的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近300人参加了报告会。

    报告会上,刘保庆部长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六个数字”为提纲,从六个方面作了深入系统的讲解。一是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建设,抓住重大合作机遇。二是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三是提出三大目标“双百一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四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引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依法治国,全面从严治党。并详细讲解了“四个全面”之间的关系。五是明确“五大发展理念”,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引领发展,具有鲜明的特点和重大的意义。六是贯彻落实六中全会具体内容,针对会议通过的三个成果,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解析了六中全会聚焦的内容,准确领会其精神实质。

    会议最后,人文学院党委书记王剑锋作了总结,他说,刘保庆部长的报告十分精彩,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分析的条理清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语言生动活泼、图文并茂,并结合了当前新形势,对我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和促进作用。他表示,三个院系的党员干部和全体师生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深刻学习领会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内涵和精神实质,将之贯穿到各项工作当中,推进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刘保庆部长作专题报告现场